close
親愛的所有生科人~~~

我們可愛的系報初刊號徵稿正在緊鑼密鼓的展開啦~!!!!

哦哦~你有過人的文采或是滿肚子的鬱卒想說沒地方發表嗎???

還是你的繪畫作品堆滿房間卻苦無機會讓大家誇獎誇獎嗎??

嘿嘿嘿~

就是你,就是你!!!
我們需要你的投入~~!!(激動)

不管你是用丟的、用扔的、用寄的、用血書,我們都非常期盼阿阿阿~~(望)

請發揮愛心 功德心 責任心 良心 慈悲心....ㄜ...說到哪兒去了??
........我的意思是說,請踴躍的把你的作品投稿到我們這來吧!!!

或是踴躍的把你同學朋友情人推入火坑吧!!!阿...不,是給他一個出名的好機會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神經病出現?)

看到這裡,你是不是也跟我一樣熱血的摩拳擦掌、躍躍欲試了呢??(是吧是吧是吧~~XD)

客倌別急,小的馬上為您奉上菜單兒:

1. 活動回顧

還記得我們一起經歷過的那些點點滴滴嗎?
還記得,你第一次看到他的時候嗎?第一次說話、第一個對你微笑伸出手的那個人?

記得緊張兮兮的打扮美美,提早了一個鍾頭出發就怕找不到地點,那迫不及待想見到大學新朋友的迎新茶會嗎?

還是第一次搬出家裡,像是把整個家的東西都用卡車載來的那好笑又荒唐的宿捨生活?
第一次見到期盼已久的直屬的家聚?
第一次大家一起包奇型怪狀的湯圓(蛤~加了哇沙米的那個嗎??)和搞不清楚可不可以吃的水餃;
第一次去夜店參加五系聯合聖誕趴,發現所有女生都變成正妹,所有男生都帥到令人心動的聖誕節,

你,都還記得嗎?

寫下你的感想、你的感動、你的心跳吧!!!(還是你想用畫的也可以哦~)

2. 系隊

並肩作戰的戰友,這是現在進行式

曾一起經歷的、即將面臨的,一切的努力與困難都烙下成長的刻痕
不論輸贏,我們只享受過程與你的同心協力,最有默契的組合是一起在場上面對挑戰的我們

徵求各系隊隊長隊員的心情與感動,
在球場上、在練完球一起吃消夜、在愛慶功的生科系慶功宴,你想保有的記憶

3. 我想對妳/你說...

說不出口的話,或許用筆來代替你說吧!!

說不出口的喜歡、說不出口的道歉、說不出口的感動、說不出口的怒氣
多想讓你知道,我說不出口的那些我想說的,就藉筆來表達吧

徵求所有說不出口的秘密,匿名發表也接受哦~~

格式:我想對○○○說....

4. 作品

哦哦~我只想要隨意寫、隨意創作

你的隨心所欲,不論是新詩、散文、插畫、漫畫作品,強力募集中~!!!

快點SEND出你的創意,你的才氣縱橫吧~~!!^0^



徵稿日期

你看到的這秒開始~2009.三月底哦~

投稿至

我是:
小白、白白兒 大三 系學會美宣&系報負責人

lucywhite77118@msn.com MSN敲我直接傳擋來,或是聯絡我拿稿
lucywhite77118@yahoo.com.tw 寄到我的yahoo信箱


我是:
佟佟 大三 系學會文書&系報負責人
lori-0423@hotmail.com MSN&信箱


撰 ◎白白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魁洛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