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熬夜也不是辦法,雖然自己很愛玩XD

最近喜歡上這個遊戲

<汝等是人是狼>  請按我

分成 村民/人狼/妖狐 三種陣營

利用言語與推理的力量,將眾人引導到對自己有利的的思考方向。

雖然說這是一個比心機狡猾的遊戲,對我來說真的很不適合,因為我是很單純的=口=/(被毆


不過熟練/學習老手玩法後才發現趣味,不論是自己在遊戲中還是以旁觀者的角色,看著有趣的對話就能樂在其中。

推薦大家玩>口

下禮拜就得開始忙啦。我的新家是一間小公寓,在上個禮拜才改建完成(打牆,無裝潢)

所有的家電跟家具都要另外添購...這算是佈置一個自己的窩的感覺。

不知道我能住在這裡多久...總是有點擔心。

到最後都是孤獨的每個人,在一起的時候卻得擔心受怕何時被拋棄,那樣子好可憐。


要求責任感,自己又做到了幾點....好矛盾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還是乖乖早點睡好了..(打滾


對了,我在遊戲裡的ID 用 DUKE或是BLOG名 魁洛痕 有看到我要打招呼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魁洛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