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我的大名:林奕衡

2.我的生日:78/09/23

3.誰傳給你的:中原驥哥

4.說出五個好朋友:汪建帆 張驥 林彥伯 張書誠 黃翔威

6.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有心意的小禮物,目前很想要圍巾之類的

7.近期開心的事:慢慢感覺努力唸書是有成效的(部分)

8.近期壓力大的是:期末考+家庭方面(超大)

9.未來想做什麼啊:希望能研究幹細胞怎麼應用在醫治人類疾病OR美容...

10.有沒有喜歡的人:喜歡的人不少,但是最喜歡的沒有。

11.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要回去找老師應該是自己去

12.跟誰出去最幸福:GOOD FRIEND

13.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一起吵

14.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海邊看海

15.聖誕節要做啥:吃大餐,徹夜聊天玩樂

16.最想跟誰過聖誕節:FRIEND OR LOVER

17.有沒有起床氣:沒有

18.有幾個兄弟姐妹:沒有呢

19.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向左走向右走

20.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K歌之王(有在講自己的fu)

21.喜歡什麼顏色:藍色

22.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我很省的-v-

23.愛不愛我:我愛你,如果我是盲人

24.喜歡男生還是女生:所以我喜歡女生

42.最想大聲說什麼:我不想被約束,不想被罵被吼;我想要自由,不想要被誤解。

43.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沒什麼問題

44.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或許會

46.誰很欠打:那個以惡徒殺無赦為教條的人

47.現在很迷什麼:目前是魔獸世界~WOW~

48.睡相很差:不知道,只是早上起來棉被會不見

49.現在的時間:21:48

50.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痛恨程度取決於我嗆他的程度XD

51.體重多少:我不認識他

52.今天天氣:冷到我發抖

53.你懷孕了嗎:有機會我想嘗試看看

54.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麼:花的一毛錢也不剩

55.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KTV狂歡+騎機車亂跑

56.你喜歡哪個系的學伴:目前只有應華,有空希望能再多聊聊

57.你人在哪裡:家裡,目前輕鬆很多

58.你很宅嗎:普普

59.如果一定得做出選擇你想當個大正妹卻沒半顆牙並且糟到無法裝假牙還是當大醜女醜到無法整型卻有一口好牙:正妹戴口罩一切問題都解決了。

------------------------------------------------------------------------


不想點名。



1.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張驥

2.你們認識多久呢:大學的新朋友

3.你覺得他(她)對你來說很重要嗎:目前很重要,吧

4.你與他(她)的關係是:大學同學

5.請問他(她)的興趣是:空手道,感覺上挺強的,再努力一點就可以追上我

6.你覺得他(她)的個性如何:有時候呆呆的,有點怪怪的,不過他是個好人,我確定!!!

7.他(她)在你心目中是幾分:滿分一百我給59.9 XD

----------------------------------------------------------------------------



*睡覺前第一件事:鬧鐘調了沒

*起床前第一件事:看鬧鐘壞了沒

*你的偶像是:武田信玄 (戰國人物)

*你喜歡的季節:冬

*你打工過嗎:考慮中

*打工次數:0次

*你想去的國家:德國

*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心機、不率直

*你會抽菸嗎:不會,也不想

*你會喝酒嗎:會喝,比較喜歡喝葡萄酒

*你常哭嗎:幾乎沒有,除非被我爸罵

*你常笑嗎:跟好朋友在一起會很常笑

*你喜歡去哪兒玩:公園或是夜市

*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不喜歡,因為在家裡常常一個人

*是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9~10

*今天的天氣是(晴 雨 陰)請選擇:雨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擇:可以並重就選擇

*機會和命運你會選擇:我只選擇機會,並相信命運

*你很自戀嗎:還OK,我是最獨特的,不愛誰愛呢?XD

*你有穿過耳洞嗎:不

*這問卷多不多:普通,有做過更多的

*要怎樣才能讓自己過的好一點:轉換心情,或是有能力獨自生活

*喜歡吃冰嗎:喜歡

*現在幸福嗎:很幸福,只是太貪心的認為還不夠

*最在乎哪幾個朋友:大學裡那三個。

*房間裡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麼:電腦+卡片+信

*最常夢到什麼:個人的奇幻冒險(常常跟戰鬥有關)

*男(女)人精神出軌要不要原諒他(她):原不原諒都無所謂,無法避免的就不會強迫

*去哪才能找到摯愛:地方不是重點

*摯愛走了要怎麼辦阿:如果他會離開表示他不是摯愛。


打完了,該看化學了,期末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魁洛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