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二,通常是一週之中最忙的一天,除了上午下午皆是滿堂課以外,晚上還有一堂國文課。而下午的普生實驗常常忙到焦頭爛額還是無法準時下課。

今天做的是植物組織觀察實驗,簡單來說就是在顯微鏡底下觀察許多標本的細胞構造,再用「精湛」的繪畫技巧描繪在紙上繳交,於是今天的課程很快就結束了,很難得的提早下課。

舞會開始的時間是五點半,通常這個時間是國文課,當初就是因為要參加就不得不蹺課的抉擇讓我傷透腦筋,又因為參加人數不少,真的不顧情面而半數缺席很不忍,於是在舞會的前一週,先跟老師提一下,結果老師很阿莎力的讓我們考完試當天就走。

讓我示範一下什麼叫做說話技巧...。

「老師,給妳看這個東西,這是我們生科系與其他四系聯合舉辦的舞會唷。」(拿出舞會的票)

(老師接過手,仔細看了看)

「看起來很有趣,只可惜當天老師有事情不能去。」

(當然有事情啊,因為那天就是老師教國文的時間- -)

「老師,妳再仔細看看,當天是禮拜二,很不巧是老師上課的時間。不知道可不可以用調課的方式,讓我們能夠去舞會玩一下呢?」

「嗯..調課有些困難...不如這樣,當天就讓你們小考完直接離開吧!不過該做的作業跟考試都要好好準備喔!」

感謝仁慈好心的老師,國文是我眾多課程中喜歡的一課^^

到了當天,我很認真的寫下考卷後,因為還得忙一些事情,拖到六點半才到世紀廣場門口,跟著大家一起到SEARCH。一上樓,就聽見陣陣的節奏聲,與我的心跳共鳴著,裡面整個就是擁擠的人群舞動著,伴隨著燈光閃爍。

來到生科的休息區坐下,因為第一次來到這裡還有點緊張生疏,後來聽著舞曲的節奏,慢慢放開緊張的心情,就跟著大家一起搖擺身體啦~XDD

其中有每個系的表演時間,上台的女生都很會跳舞,感覺超有魅力的,而且妝都化的剛剛好,看起來非常成熟,哈哈。來舞會時我們系的表演已經過了,看財法、國貿的表演真精彩,而且有這舞會標榜的網襪跟面具,超有感覺!

後來還有排隊領調酒,點了一份伏特加+七喜,結果裡面幾乎都是汽水味嘛,貞沒什麼意思。於是同學們買了兩打啤酒來喝,聽說有些人醉倒了,不知道自己醉倒的時候會不會瘋瘋癲癲的。

在試著舞動身體和欣賞正妹跳舞的狀況下結束了這次PARTY,最後舉辦了抽獎,禮物還有咖啡口味的保險套- -,哎呀~我對於這種事情完全不熟阿~~~><看來自己還是個小孩,趕快轉大人吧!(?)

聽說有些人因為沒買到票而飲恨,下次要趁早把握,不然會後悔的唷!雖然比想像中的夜店小了點,人多了點,不過真的很HIGH~只要你肯HIGH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魁洛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