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聖誕節,沒有什麼太大的慶祝活動(因為我爸在家,不能玩的太瘋像是隔夜不回家之類的)

不過這次倒是挺特別的,突然想到:是否有多久時間沒有提筆寫卡片了?我這麼捫心自問著。藏在內心的感情,即使再怎麼溫柔,如果不讓對方知道,也沒有什麼意義。

可能是因為心情不錯的關係,我把之前所買的幾張卡片拿出來,開始努力努力的寫上我的心意和祝福。雖然只寫了幾張而已,不過每張的內容都是很豐富、有意義的唷!

學校內的聖誕氣氛還是很濃厚,有人帶上聖誕帽發糖果,全人村的聖誕樹和閃亮的裝飾燈仍盡心的點綴著夜晚。雖然沒預料的是今天的化學總複習,從五點下課拖到六點多都還沒講完,整個昏昏欲睡似乎快不行了。



把一些卡片交給對象,跟學姊聊聊天,也在自習室好好的K了書,我以為今天就會這麼美滿的結束了。

啊勒~我的錢包消失了= =!?

啊勒~我的車鑰匙上哪去了= =?!

當我發現這一切的時候,已經是晚上十點多,實在是太慘了。雖然好心的阿比陪著我從懷恩尋找到操場也沒有蹤影,最後只能呼叫老媽帶著備份鑰匙救援我的機車送回家。

回到家已經是十一點半了,手機突然一響:

"喂~你是林奕衡同學嗎?"

"是的,請問你是哪位?"

"我是教官,有人撿到你的錢包了。"

"喔喔!太感謝了,那真的是太好了,天底下還是有好人存在的!"

"你猜猜他是在哪裡撿到的?"

咦?我想應該是在上課的教室懷恩樓或是練球的地方操場,再不然就可能是餐廳吧?不過這有什麼好問的?...

正當我心存疑問為何要問這問題的時候..

"發現的地點是在懷恩樓....的男生廁所。"

"...........。"

當下第一個想法:

難道我上一個廁所也可以把錢包弄丟在地上嗎?!太扯了吧?!

"裡面的錢都空了,不過幸運的是證件都還在。應該是小偷拿完錢就丟在廁所裡了。"

"明天記得來教官室找我領回吧。"

"好的,謝謝..."

隔天,我懷著愧疚的表情來到教官室。剛好看到本系的溫教官坐在位子上,於是過去跟他打個招呼。

"研究生,你來這裡做什麼啊~?"

(因為教官覺得我看起來很像碩一的,就這樣子稱呼我- -)

"那個,請問賴教官坐哪裡?我要領回我的錢包。"

"啊?你錢包掉了喔?怎麼掉的?"

於是我把大致上發生的過程重述了一遍,他聽了直搖頭。哎唷,我也不知道那天就是這麼迷糊啦~><

最後就很幸運的保住了證件,錢也損失五百元,還好沒有造成更大的損失。

回到家還被我爸糗:你今天是不是太無聊,所以跟上帝開一個玩笑?

慘了,才跟家人說過不要讓他們擔心的,結果這次又犯錯了,下次真的要注意,得把隨身物品好好帶在身上。



雖然發生了這樣的事情,今天還是很棒的一天,總覺得有把平時沒有傳達的情感給知己知道,也算是在寒冷冬天中的一絲溫暖吧?

聖誕節很浪漫、很溫馨,許久沒聯絡的朋友、平日忙碌的家人,都可以趁這一天好好的聚一聚增加情誼,薄薄的卡片卻有著深厚的心意唷^^


祝各位聖誕快樂~!-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魁洛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