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壘球,比我認知的棒球差別不多,

不過像這樣揮著棒,丟著球倒是第一次。

當初很好奇,不過沒有第一時間加入系壘,

(好像也沒幾個新生加入- -")

因為一次接觸,就跟學長的MSN聯絡上,

於是我在一個禮拜六早上,自己騎車到龍岡大操場,

早上九點,天氣晴,天空藍,

除了存在舊有知識的幾個老舊坦克模型,

廣大的草坪,無數的人在丟球、傳接,

整個就是好陽光的感覺(一陣刺眼)

經過一番目光尋找後,

找到我們的練習區,

一大群穿著深紅色的正式球衣的球員,真是壯觀阿!

往背後一看:「生環系」(咦?!)

那我們的生科系呢?

「就在旁邊,穿著便服的幾位學長便是了。」

落差真大....

不過人數並不是重點,那天就是第一次練傳接跟揮棒、接滾地

傳球還不太會用手腕的力量,

揮棒也不夠流暢,只能打出去,卻飛得不高不遠,

接球的話,有時候會用到手掌部位接球,

「痛死了!」內心OS,尤其是對方用力丟過來的一球,

真是要人命...。

----------------------------

後來有跟其他系打友誼賽,

第一次看到真正的壘球比賽,

投手用拋繡球(?)的方式,碰到本壘板算好球,

光這一點我就認為,好球率要高真的非常困難,(尤其是風大的時候)

雖然被對方得了不少分數,

不過只要繼續練習,加強守備一定會更好的。


聽學長說,宿舍這一條路上,有個加油站。

旁邊有個打擊場,可以訓練揮棒擊球。

於是我就跟阿比去玩玩。

第一次的經驗,進入打擊場,有壘球打擊及棒球打擊,

花了二十元換一顆代幣,投進機器,

拿起鋁棒,打擊開始!

標示器上顯示10,一趟是十顆球。

好像中古世紀裡的巨型投石機,壘球就這樣一顆顆發過來,

我用力的揮擊,「吭。」打到了球,不過還飛不夠遠。

阿比之前有經驗,揮棒的動作流暢的多,打的也很遠,

抓到感覺了,下定決心買了球券好好練習,

一趟揮個五、六次手就特別痠了,

揮棒落空,感覺真的很尷尬,

只要稍微打的遠一些,就挺神氣的,

哈~希望能日漸進步呀!

這家「大新莊打擊場」,在打擊網的高處掛著一個鑼,

聽說打出去的球擊中鑼,就可以免費換到四枚代幣(四十顆球),

想不到第一次來阿比就擊中了,還在那留上大名,

不能落後他人,一定要在這敲出我的第一個HOME RUN!

燃燒吧~壘球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魁洛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