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從來沒有請過全班喝什麼吃什麼過

第一次奉獻給大學的班級整體囉!

早上第一件事情,跑到我家附近的飲料店

跟老闆豪邁的說:你們這可以接受大量的訂貨嗎?

我要 六十杯!紅茶綠茶冬瓜茶各二十杯!

老闆說:沒問題,不過如果要到中原我們不外送喔,要自己來拿

(什麼!叫我跟小綿羊載著六十杯飲料走,我又不是貨車怎麼可能....)

----------------------------

早上是讓人沈睡的微積分,我知道很重要

所以老師寫的我都照樣寫了下來,在無神狀態中進行....

快要中午的時候,找了好人阿比,約定一起幫忙運飲料(感恩)

此時偉文的宣傳人員進來了,說是要告知轉學考資訊

重點來了,有"免費"!!的便當跟"免費"飲料!!

平時的我不可能貪小便宜,我真的不是這種人

我沒有聽他們說在隔壁間教室開始發便當我就很順的走了進去

真正原因:訂完飲料後,錢包裡幾乎是空的了...一下子成為窮困一族了>"<

享用完美好的中餐後,跟阿比跑了兩趟,一次搬三袋,非常辛苦的過程

不過聽到同學們的歡呼聲跟此起彼落的生日快樂

OK的啦,一下就滿足了~值得!XD

我再說一次我是9/23生日,移到今天才請是認為這時間喝飲料比較適合

考慮很多的耶~~苦心苦心

照慣例,普化也在最後的沈睡跟空空如也的飲料杯一起度過


----------------------------------

我以為今天一切都很順利

走到校門口旁邊的小巷子

咦!我的小綿羊呢!被A走了嗎!

仔細往地上一看,模糊的白色粉筆字,猜的出來是被拖吊了

很抱歉的把我媽Call來,等待的途中還遇到小白學姊

嗚嗚,沒留你那份飲料真是抱歉阿,我現在心情很差說要安慰我才對ˋˊ


有經驗的人應該知道拖吊場在環北路上,往青埔站的方向

不論機車汽車,只要你違規,拖吊車都會把你們集中在那裡

對這裡的印象就是荒涼,還有門口擺放的超便宜飲料販賣機

我沒見過賣鐵鋁罐飲料只需要十元的


保管費+罰單 總共750元,從我的生活費裡扣 GOOD!

今天真的是荷包大失血阿嗚嗚嗚,窮了!

有善心人士可以賞我一頓飯吃 我就會感動的痛哭流涕

請大家小心校門口雖然違規車輛很多

不過只要被拖吊車看上,你就會哭的半死....

還我錢來!!!(大喊

--------------------------

啊,還有 

我得開始認真考慮加入哪個社團了

還有系隊應該是選系籃,體力方面要加強....

我行的吧?我應該行的,因為不能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魁洛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