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四,是我的小綿羊最辛苦的一天 普化實驗,要進入實驗室

一定要衣服合格,不能穿短褲,裙子,要帶實驗衣

踏入實驗室,看著手機寫著一點十分

此時心裡想著:哈哈哈~安全達陣,總是在最危急的時刻上壘成功,SAFE!

不過,得到的回應是"同學,你的服裝不合格,請回去換好裝才能進來"

很好,非常好...10分鐘的限制下,慶幸我有小綿羊,直衝家門 

換上最方便最快速的高中運動褲Orz....

回來後辛苦的做實驗,其中一個是要拿玻璃管在火上燒

中間的部份融化後趕緊拉長製備成之後要用的器材

第一次非常的成功,很開心

回去座位上跟組員炫耀,開心的揮舞著,不小心拉斷了.......................

X.....又要回去燒一次

回到噴火器那裡,助教在交學長姊們怎麼點燃

好像是配合著高壓氧跟瓦斯,達到藍色火焰的效果(聽說這顏色溫度比較高)

學長來做練習的時候,好像把氣放的太快

就產生了小氣爆,碰!嚇到...後來又是連續的碰碰碰!

我只是想燒個管阿,不想鬧人命阿...(發抖

我差點忘記提,實驗衣整個就很帥氣,很像日劇裡的醫師服

很喜歡穿,但是攝氏30度的情況下誰喜歡穿!熱死了!

------------------------------------

在我跟張驥共同合作之下終於完成了實驗

結果我才發現,老師要檢查數據+蓋章

而我有帶課本嗎?答案當然是沒有阿,不然我為什麼會不爽- -

很好,小綿羊萬歲,又騎著他衝回家拿,順便交了緊急聯絡卡

其實當天不交只是扣分而已,但是就是很在意小小的污點

老師又出驚人一語:來,讓我認識你一下,你是班上第一個我認識的喔!

嘆,因為服裝不合格+回去拿課本 所以才被老師記住阿Orz

雖然老師人還是不錯就是了^^


(以下文與標題無關)
------------------------------------

好像很閒很閒,所以去宿舍找阿比

帶他一起去中原國小旁邊小巷子 冰店

35元五種料 冰 糖水可以續用 我想還是很值得的

聊了很多很多,雖然比我年長不過不覺得有什麼隔閡

好人一個,我喜歡!XD

希望你在台灣 中原大學這裡,能夠好好讀唷!一起努力吧~

有什麼事都可以找本地人的我唷,可以幫忙帶路的

不過,要載人只能載一個="=

------------------------------------

大潤發的毒奶粉事件發出聲明了

可是真的是如此嗎?真相到底是什麼,還有待查證

我想明天禮拜四應該是可以請飲料的日子....

順便說一下,宿舍的冷氣真的好涼

在自己家都捨不得開...(苦笑

晚上就好好跟大家多熟絡 網誌跟MSN交流計畫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魁洛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