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了大學 許多事情要開始自己做

包含生活的規劃 帳戶的管理 以及做人處世的熟練

但是從原本單親式的家庭 慢慢嚴格的老爸開始控管

很多事情 慢慢開始討論如何去做

卻常常因為金錢使用,與觀念上的不同

造成許多誤會/糾紛

直到最近,我才慢慢發覺嚴重性

曾經試著當中間人調解 只是越幫越忙



目前我能做的 就是按照給我的步調來行動

考上國立研究所以洗刷恥辱 迎接我的新未來

同時,我有家教上的限制 這是必要的自由

兩大缺點:分心/不夠敏銳

我了解不公平的限制後,以後教育小孩 我才知道該怎麼做

現在的我才剛成年不久

讓我在這半個天空接受磨練,突破枷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魁洛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