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名為八二三炮戰五十週年的日子裡

我沒有選擇去金門紀念,而是去中原大學參加迎新

那裡對我來說,曾經是踏過足跡的地方

如今,這裡將會成為我四年的一個家園



一進來校園,被帶領到生科系的簽到處

才發現真的有所謂直屬學長姊這個制度

我的學姊-小白 感覺話好多,人也很好(笑)

讓我比較沒有難度的跟她開始聊天

之後的行程是大概逛一下校園

我們進入了有千萬設備的臍帶血儲存中心

也有踏入過前年才完工的八層樓系館

雖然繳的學費最貴,也擁有不少高級的設備

期待以後能夠開始使用這些資源


不斷看著新鮮事物,與他人交換想法

使我感覺到未來真的十分光明

我所期望的大學生活都是從好的方向開始

即使這裡原本並不符合我的標準 卻也足夠

相信有各學長姊與同學/老師的支持下

成立6年左右的生科系能夠慢慢走向成熟

體會大學生的愉快生活時

也牢記這四年妳要做什麼,能夠證明什麼成績

那是我學習成長的開端

渴望結交新朋友,期盼著新生活來臨



我現在是,中原生科的一份子了

大學新鮮人,參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魁洛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