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FB流傳一個圖片,比對理工學院、設計科、人文學院的女生,從大一到大四的變化,挺有趣的。

其中使用的圖片,即是這部泰國喜劇電影的女主角的圖。


6e27a135jw6dcdkgr72vmj








小水,劇中的女主角,一個初一的醜小鴨女生,因為愛上了長得帥氣又迷人的阿亮學長,跟她的女生死黨們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為的是讓自己改變,能得以吸引心上人的目光。

1328242923-853923966


而又在情敵「芒果妹」的競爭之下,以不服輸的個性嘗試了話劇、樂隊 指揮,而經過化妝與年紀慢慢增長,也從平凡的面容慢慢變得漂亮了!(真的是女大十八變,差距超級大)

167637_184539301577862_173679312663861_502168_3234080_n

說到這個,芒果妹最厲害的招數就是故意在學長面前裝扭到腳,讓學長送他回家!(這招真絕xD)



默默的暗戀了三年,在即將畢業的時候決定告白,才知道他在上禮拜已經是學姊的男朋友了,頓時感到十分的傷心與悔恨。


1943584714189059997


但是回到阿亮學長的角度,其實他也是一開始就默默的暗戀著小水,自己偷偷地製作了屬於她的相本,在離開前將這本相簿放在她的家門前。


結局是在九年後的一次電視採訪上讓兩人相聚後,又在一起了。(喜劇收場XD)


這個主軸故事之外,小茵老師則是支線故事的主角,她與另一位美女舞蹈社老師同時看上了另一個體育老師,於是兩人爭風吃醋,收到禮物、得到邀約還一副很不好意思的樣子(其實是大家都有這樣xd)

當這位體育老師要走之後,兩人依依不捨的離別前,看到了新的體育老師來(阿船)更帥更酷!兩人馬上轉移目標阿!!!

太現實了啦!!xddd

(所以大人比我們青少年現實多了阿,哈哈哈!)



回顧電影的中期,得知兩個人都對彼此有意思,但是害怕遭受拒絕、讓他人知道,而將那一份內心藏在心底,在第三者觀點的角度看過去,實在是好不捨阿!

「好想幫這兩個人趕快湊成對呀!」「為什麼他們不鼓起勇氣說出真相呢!」


卻偏偏,陷落在愛情初戀的青澀少年少女,沒有那樣的勇氣的。日常的生活中能見到對方就很開心,能讓對方為自己做一點小事就雀躍不已,只要對方稱讚自己一句話就會興奮的睡不著,那是最可愛而純真的暗戀。



但這樣的暗戀,最難能可貴的,就是有了愛,為了能讓對方注意到自己,常常會擁有莫名龐大的勇氣與毅力去完成一件目標,我想那是好美麗的事。


不過其實有一個點很重要,如果這些死黨沒有在他的背後好好的鼓勵著她,或者是小水因為與男主角開始走的近了而忽略他們,那可成了見色忘友的罪人啦!

由此可見,死黨們也是很必要的呢!




對我來說,愛情的重點在於過程,最迷人的即是兩人交往前的那一段撲朔迷離,彼此被對方的個性而吸引。


雖然現實總是特別殘酷的,最終告白時也有可能遭受拒絕,但那種全心全意只是要告訴對方自己的真實心意,才是最無價的東西呀!


這也是為何初戀總是被形容成酸酸甜甜的滋味吧:P





這部電影十分推薦大家去看喔!

只要有初戀經驗的人,想必都能感受到那份複雜又難捨的情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魁洛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