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天上完歡樂的英文課

用自己繪製的小豬來測驗你的性格

嘛,好像真的很準似的

順路去吃了點東西

然後就去球場開始做熱身

今日是生科VS生環的比賽

到達的時候光看陣容

怎麼對方人這麼多啊

整個很有威勢



一開始由兩位學長帶三位學弟上場

在初期,對方有個很厲害的對手(學長)

常常接到球就是打進籃下進球,沒進也撈個犯規

接著還有一個(應該是大四學長)

怎麼丟怎麼進球,球的穩定度很高

我們學長也都射進不少分,不過一開始落後一些

後來慢慢追上來,就相繼把我們大一新生換上去練習

我一直覺得自己還常常停留在打3V3的打法

5V5雖然也打過幾場可是就是沒有辦法打的很順

所以我知道自己表現應該不會特別好,就是盡力

第一次被換上去,很緊張

一開始的傳球還不小心失誤了,雖然後來有拿回一球

大概是沒打幾次來回就被換下場,很怨嘆自己還不夠強

幾乎每個人都輪過了,就是有些人常常在場上而沒被換下

就仔細觀察他們在場上的打法,不論是自己人或是對方

都學到不少,例如我們的缺就在籃板/卡位上

造成防守不夠力,有更多機會被得分

聽了這建議,第二次上場後我就很努力在檔

對方很有力,有阻止過一次的進攻

卻是在抵擋他衝擊了三次後才有效果

那種氣勢跟壓力真的要多加強

再者,遇上單打較強的球員應該要溝通

兩人協力防守來進行壓迫適當

而這就是要多靠判斷來下指令了



從五點打到八點半,天都黑了

我覺得還要加強,就再練了一下

剛好遇上一個大人,就一起玩2V2

他的勾射超準,不用跳就可以在防守者面前勾進籃框

為了練習我的強度,也多番嘗試打進籃下

進球率卻沒有中距離來得高.....Orz

打完後同樣也是聽他的教誨,多多學習

「把運動當做興趣,你會快樂許多。」

在比賽,會希望勝利以超越對手

把它想成互相切磋,像是平日的練習就好

拋開這樣的壓力,才能好好的打一場PLAY吧!

總之,我就是還有更多更多更多要加強的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魁洛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