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拿准考證
很難得碰到學校裡的朋友們
這幾天我都關在家裡,閉關看書
都忘記人類的長相如何了....(誇張)

剛好碰上班長不在,其他班都在發資料
我自己跑去把東西都搬上來,該做的做一做
這是我能為大家做的最後一份事情了吧?
雖然我不再期待些什麼...

一切結束之後
跟書誠在炎熱的球場上曬著太陽
打著火熱的毛毛籃球(因為皮已經耗成細毛的表面)
真的好熱,好累,好久沒動過了 
不過很暢快到是真的,雖然後來因此感冒

在K中前面的石桌上聊考學校的事情
我總是說些屬於悲觀主義的話語
他還是激勵我,大學一定要考好
我知道自己沒什麼自制力,平時就會耍耍勇,耍耍呆
但是現實還是得面對

不知道未來我能夠考上什麼樣的學校
會跟什麼樣的人當上同學
一切的未知數都難以確定
都要等到命運的轉捩點-七月

還有26天,其實我不應該在這裡打文章
我只是好久....好久沒有說出自己內心的想法
我會欺騙自己跟他人,雖然知道真相
卻因為事實過於殘酷,會想要一人去承擔
即使不多人會認同我

吃虧是一定的,比起其他那些白臉
他們會努力去討人喜歡,這並不是不好的
而是有沒有對大家提供實質上的幫助

我常常玩遊戲,當一群人共事的時候
我總希望能夠讓團體組織化,使效率能夠提高
有時候過於嚴格,或是過程太過艱難
失敗難免不悲傷,失望難免不了嘆氣
但是我知道支持我的人還是有
又何必低落,何必不快?

我常常不會做人,不會主動去找人訴苦,或是談心事
或許對不認識的網友,會這麼做吧,因為沒有人情的負擔
當一個人不知道你的存在時,說出任何心裡話都沒問題
因為他會安慰你或是體諒你,他也只能這麼做,不能怪他

要解除內心的煩惱,除了找人談話
或是玩俠盜獵車手:用噴火器燒路人,開車子撞警車,拿卡賓槍掃射城市(....) 以外
就是試著去解決吧?

既然現在,我鬱悶著親人與朋友的逝世
也鬱悶著考未來所上的大學
就讓一切有個安定吧

去看看他們,對他們說內心想說的話
讓自己的一生中,標記著這位人,在生命中的份量與價值

下定決心好好複習,讓一切知識盡量擠於腦中
不要再迷惘其他事情,就直直的向前衝

為了我的家,家人的幸福,我一定會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魁洛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