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遊戲畫面真的不錯,挺喜歡的。


不過也正是因為畫面比一般網頁遊戲好,又是Flash,所以久了就會lag,還會造成網頁當機,(無預警的關閉),很讓人頭疼就是了。



在大陸地圖時,其實就是做點建設,以及出兵打仗之類的事情。

不過比較特別的是,附近會有所謂的「野地」。

所謂的野地分成兩種類型:資源型與掠奪型,前者是可以讓你的城堡增加該種資源產量,後者則是可以拿到一些寶物、裝備。


很特別的是,英雄帶領的部隊可以在資源型野地進行「探索」,一個小時以上就會有一點經驗跟金幣,還會有奇奇怪怪物品的獎勵~


而因為野地都會有NPC的兵,所以打野地又稱打野怪,會不定時的更新!

(所以平時大部分的時間都是打野地,看能不能打出什麼寶物XD)

===========================================



我在黃金國度的日子,要從一開始說起。(上篇有略講一點)


一開始我只是一個小小領主,邊玩邊問我那位朋友


「這個怎麼點阿?」

「ㄟ,這任務怎麼解?」

「我不知道怎麼把部隊變成兩個啦~」


因為比起之前玩的Travian,非羅馬人只能一次蓋一個建築,這次直接一次蓋兩個,而且在新手任務時,送了「中級建設令」

可以在24小時之內擁有四個建築佇列!


於是就瘋狂的點建設,人口快速的上升,剛好其城堡的新手任務,只要蓋了建築、升級了建築就會給予獎勵,一開始的資源真的是用不完呀!!!


真的很好上手不是我在說,那些玩了一下就不玩的人,應該是不懂這個「任務」機制多麼造福新玩家吧XD





除了城堡任務以外,最主要的是日常任務、聯盟任務、英雄任務等等。

其中的聯盟任務,則是要加入聯盟才可以接到的,於是我在朋友的推薦下加入了「晨之美」聯盟,聽說是賣早餐的。

好啦,也有唱這首歌的盧廣仲盧哥當我們的盟主,還真巧。




朋友:「這個盟可是大盟唷,入大盟就安全多啦,有靠山有後盾!」

我:「說得好,像這種戰爭遊戲就是要靠人多圍毆!」



朋友:「等等!」

我:「幹嘛?你又突槌了嗎?(出錯)」

朋友:「我們入錯盟了啦!我們在月桂溪這個地圖,這裡的地頭蛇是蒼狼天下才對,我們的盟友根據地是在碧璽森林!」

(簡單來說就是這個遊戲世界分成四大地圖,而我跟我朋友加入的盟是遠在天邊的大盟,所以。。。|||)

我:「我暈....算了,之後再想想辦法吧。」



於是就在這七天的新手保護期倒數開始,我開始以一名小小城堡的領主開始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魁洛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