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這真的是我致命的缺點。

懶惰。

真的要改一改,也總是要人家推。

做事情也太急躁、太衝動。

出錯率又很高,又不想尋求他人幫助。




事實上,我的確是一無是處,這也或許是我某部分自暴自棄造成的。

因為努力的方向錯了,得不到結果。該努力的地方沒去做,所以招人抱怨。




是應該拿出一點勇氣來,因為再怎麼挫敗,事情還沒有到最糟糕的地步。

自己得先救自己才行!!



如果真是我知己的話,應該會給我一巴掌,徹底打醒我吧!

(嗯!我想應該沒人會打我XD)


因為想像中自己改變後一定會很好的,我能看的見,所以才不能放棄呀!

不論課業、感情、家庭、個人上,都要尋求突破啊!



然後才來學如何做領導者,做個好的領導,以及神所說的話。

這些真理,都是我一直以來內心所想,不謀而合,真奇妙。


所以我相信我行的!別受那些人看輕而看扁自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魁洛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