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人是因誤會而結合,因瞭解而分開。

但是這緣份的價值不在結果,而在過程。

我有著一人份的知識,但是卻也依靠著許多的人,各自的觀點意見而得以啟發。

才能造就現在我跟交友圈。

偶爾會回想起來,當初的一切是如此美好,我敬重你,而你也敬重我,彼此珍惜這得來不易的情,並非因利益而結合的感情。

即使當初的相遇是如此唐突,可以說毫無頭緒可言。

各位一定都有經驗,加了一堆Msn,一天中會交談的人就是那幾個,或許加了好友之後再無聯繫。

其實我有很多的例子,但是這並不是壞結果。在幾年前,在幾個月前,彼此之間「不小心」認識,然後聊起彼此的興趣跟志向,當初可是有聊不完的話題呢。

我們有各自的生活,為了自己而忙碌奔波,就像國高中畢業後的同學久無聯絡,但是曾經在一起的點點滴滴難以忘懷。

以前可是把即時通裡的歷史訊息當做寶藏呢,就像遊戲內的log一樣;當初電腦壞掉,要備份資料時忘了備份歷史訊息,實在是很後悔!

或許過了幾年之後再回頭看看當年的自己,和當年的友人,情人,彼此之間曾經發生過什麼,產生怎麼樣的對話,似乎都可以寫成一本一本看似平淡無奇,卻又有著獨有的價值。

這就是緣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魁洛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