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恩慈樓下的餐廳

是這一天的活動地點

第一次來

感覺整個排場就好大!!

當天是以家為單位

就開始邊聊天邊包餃子

聽學長姊說

水餃裡包的東西"偶爾"不是單純的絞肉

我不禁看了手上,學姊在我們入場時所發的

「巧克力」

難道...這是一種暗示嗎?!

我盡力不這麼想,我們都是好人

所以我們家包的都是很安全的餃子

不過其他家好像就使用了一些

有人中獎吃到就是了

請節哀

我能理解那種怪異的滋味...(啥)

---------------------------

接著就是文文跟咪咪帶的團康

印象深刻的是

種草莓那一場

原本好像是比誰最不明顯吧...

結果主持人一看我的痕跡

「你的不用看了,都瘀青了。」

好像真的用咬的效果最明顯

...好痛唷= ="



接著還有互拉絲襪套頭的

BS跟亮亮學長對抗

光是身高就無法匹敵的學長

你真的盡力了

感覺好像巨人在跟踢「侏儒足球」一樣(好奇怪的比喻)

我不會提雙雙跟學長用腳互夾鼻子XD

我不會提文文學姊最後被墨汁塗成健康小黑人XD

我不會提最後亮亮學長跟阿堡學長

極度鹹濕,非常不安全的「安全之吻」XDDDD


今天很愉快,吃了好吃的水餃

活動也很有趣唷,感謝學長姊的舉辦還有大家的參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魁洛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