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微積分老師的「公事」忙碌

得了一個上午的空閒,也就是停

心裡卻放鬆不下來,緊張不少

今天是補考駕照的日子,存著上週的怨念

我用剩餘的時間,排隊等著考場練習

考試前對我來說總是一股煎熬…..

十二點之後才即將開始考試,下午我卻有體育跟三節普通生物....

雖然是可以請假,我卻捨不得,想要兩個都兼顧到

急忙的跑回學校上課,告訴老師能否通融中途離席,考完試再回來

坦白說,這是我第一次合法蹺課XDDD

普生的老師好好,我真的很感謝她

一接到教練的通知,我就立即開著我的小車衝到考場

我是最後一個考生呢(笑)

目送著在我前面的學員安全過關

心中真的很害怕,如果又有第二次的失敗,該如何

同樣的車,同樣的考官,同樣的我

戰戰兢兢的做了每個項目:S型轉彎/直線加速/上坡起步/倒車入庫/路邊停車
壓到線,鈴聲就會響了,然後我就會被請下車,下次再來

心中浮現著這樣恐怖的畫面,不想再度發生

所以我真的很慶幸,我是笑著打開車門的

雖然只是小小的考試,雖然只是多了一次失敗經驗,我卻好高興,好珍惜

再度衝回學校上課,已經過了半小時

接下來的時間直到結束,我都沒有打盹過(自豪)


五點下課,想要去基督團契那兒領晚餐吃

看到那如潮水般的人群,我知道許多人比我還貧窮(嘆)

走到學校裡的西餐廳 打著99元吃到飽的自助吧台

雖然主菜不怎麼有特色,東西也沒說多好吃

就是吃得很飽很滿足,也跟巧遇的物理系學生併桌聊天

裡頭的人真的很少,大部分還是老師或是教職員

不過很喜歡那裡的氣氛,服務人員真的很多,所以很周到

我真的不會認為顧客比工作人員少所以…..(默)


七點半,我上了活動中心

那裡是社團活動的大本營

被同學拉去空手道社參觀的我,走到四樓

那是一個還算寬敞的和式地板,是光著腳丫子進去的

新生不多,學長們也不多

聽說創立才第三年,就已經有了本校的校隊

隊長帶著我們練習,都是些以前在跆拳道做過的基礎招式

大致上是蹲馬步/出拳/下擋/中外擋

過了一段時間沒練了,有點生疏、疲累

學長們的親切跟指導,我執意不休息一起練到十點

說真的,我對空手道有興趣嗎?其實還好,只是一門武術而已

真正想做到的是鍛鍊自己的身體,才有光明的未來

而我只是選擇這樣的方式進行而已,藉由打好基礎訓練身心的強健

不知道這是不是最好的選擇,也還沒下定決心

「嗯..還不錯,可以試著參加看看。」我心中這麼想著


明天下午就是宿營的開始時間呢!

直到禮拜天才會回到家裡

假日都不在,希望能就這樣過著真正充實的大學生活

跟他人熟絡感情,建立友誼

新的朋友,新的環境,新的視野

同時也不會拋棄那些在以前支持我到現在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魁洛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