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生日這東西嘛,本來就不怎麼在意
熟識的人知道就好了

這也是我媽媽的受難日
要感謝她

嗯...除了這個以外
我就不知道這個日子是用來做什麼的了

會看著別人的生日被大家所慶祝
而自己的生日卻不在他人的記憶裡

以前的我會覺得,沒有得到他人同等的重視吧?
想到這裡,每個人就好像是前自己很多似的,懷著不滿

但,我想這是趨勢吧?
想像在一個大都市裡生活,碰到上千上百的人
可能與每個人都有一面之緣,有的甚至從來沒見過
那麼,當人與人碰上面的時候,是不是每個人都要打招呼呢?

我們會覺得,遇上他人而沒有行禮儀是不好的
但是在這樣忙碌的環境下,還得注重對他人的禮節,豈不麻煩?
有人說紐約沒有人情味,人遇上人就好像不認識一樣,就是這樣的吧
大家即使生活在同個區域,也不常接觸,甚至見過幾次面,這也是很正常的
各自有個目標,有所行程,而不受拘束的,有活力的城市
我想,人與人之間溫暖的感情,並不是表面上的噓寒問暖,而是實質上的幫助
要真正發現人間的關懷,世界各處皆可見

如此比較起來,我區區的個人感情算得了什麼呢?
比起他人,我能更珍惜了解我的人,又何嘗不好?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並感謝祝賀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魁洛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