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偷看一下日劇,真的不錯看耶...)

看著與我們年齡相仿的人不斷的為自己的理想而奮鬥,心中的那股熱情應該也很快就被點燃了吧!

雖然說,現實中的結果不一定比想像中的美,過程,也一定更加困難..

但是,我們還有一個目標可以追求吧?

希望在將來能夠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們,一起為理想努力!

想著現在高中的生活將是更加的艱辛,有時在寂寞時也會不斷嘆氣,哀怨

也責怪險惡的環境,不配於崇高目標的自我...

不管是什麼樣的人,什麼樣的理想

並沒有好與不好,只是還沒找到適合自己的地方吧?

........

一眨眼,整個世界就變的不再如此醜惡了

也忘了要去憎恨什麼,那些曾經認為很重要的因素

藉此發覺了過去自我的愚蠢...

我依然的希望,我能超越至今我所遭遇到的"困",不管是人際上的,課業上的,追求理想的...

當然我也無法忘記,在我即將開始努力的時候,身邊發生許多值得回憶的人事物

曾幾何時,我忘了去珍惜,唉,這句話也總是老生常談吧...

一邊嘲笑自己的傻,一邊試著換另一個心態去感覺

我可以的,我能做得到

或許以後會遭遇失敗,躲在一個黑暗的角落品嘗辛酸,屬於眼淚滋味的苦味

至少,當時我是無怨無悔的...去攫取自己在夢裡渴望的世界


我不會忘記,曾有那樣的純真,也不考慮任何因素,就這麼莽撞的走上了那一條路

過了許久,可能那些過程我都不再記得了..

不過,腦海中一定會浮現一個畫面

鬆開緊握的手,從手心上飛出一隻七彩的蝴蝶

而我佇立於一個綠色小山丘,看著它飛向遙遠的天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魁洛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