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六點起來的時候,還以為自己搞錯了...。

是我的錯覺嗎?路燈還在亮著阿...= =看起來就像半夜的樣子嘛!
邊發著抖邊刷牙洗臉,仔細想想,一個近14度的寒流,使得等公車的時間變的好漫長阿!

今天考的國文默寫只有不會兩個字而已阿..害我在公車上、早自修緊張得半死,怕自己背不起來說,還好啦,雖然我同學今天早上才背也是一字不誤...。
但是最令我嘔的就是作文了啦!我竟然沒有看好題目,規定題為「遇」,我就應該寫遇嘛!幹嘛還想太多的以為是內容而自訂題目,嗚...虧我還頗有信心可以拿高分的,完了,一開始就被扣了5分左右了吧!

算了,花5分學一個教訓,很值得的啦!

「遇」這個題目阿..還真是發人省思,記得以前自己也有寫出類似的感觸過,呵,真巧呢!只不過我自己所主張的「善有善報」,「惡有惡報」皆不能當世間的標準,可能會使許多人感到反彈吧!畢竟存了這麼久的觀念,也不是一時.一文所能完全影響的。

至少我自己懂就好啦!以後就不會這麼患得患失了~^^”

至於生物,嗯,考題是完全超乎常人能力範圍所及阿,好多都看不懂><,最後還是憑著直覺寫光了。

我能了解老師為什麼要把三民主義放到最後一個來考,因為就是想讓我們早點走嘛(天音:老師人真好~)雖然還是有幾題不太記得正確答案啦(就是不會嘛講那麼多><)不過還是寫寫就趴了...。順便嘗嘗”悠閒的”上公車,少了平日的緊張感阿= =a

還有,今天在車上掉手機了,還好司機有撿到,下次可得當面說聲謝謝呢!

明天考英文.化學.歷史阿~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魁洛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