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從以前的無名小站搬來了這裡,存放著從國、高中、大學到現在的心路歷程跟生活點滴。 希望各位不吝嗇指教:)

要說我第一次開始養雞的歷史,得從大學一年級說起。

當時上生物實驗課,目的是觀察雞的胚胎成長,學生們每天從孵蛋機裡拿出一個受精蛋,打開確認狀態並紀錄。從蛋黃開始逐漸有血絲,器官發育,到翅膀爪子成形,最後破殼而出。

文章標籤

魁洛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突然想寫寫中壢的生活,於是嘗試寫下這篇文章。

我是土生土長的中壢人,從小到大的過程中,我對中壢的印象就是沒那麼城市也沒那麼鄉下,剛好處在中間的地位。

文章標籤

魁洛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帶著媽媽一起去台北參加自然家屋學會所舉辦的研討會。這次真的很幸運,是學會兩年來第一次免費開放外部民眾聆聽。

媽媽很想要住在健康自然的地方,但並沒有相關的知識與經驗,只知道傳統的作法:買房看房,但這些都已經被建商給控制,低劣的品質與昂貴的價格是年輕人無法承擔的。

文章標籤

魁洛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